当前位置:

谢商成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 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周晓鹏 2018-09-26 00: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指导观音阁镇覃村池里湾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

红网溆浦讯(记者 彭丽丽)9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深入乡镇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地点建设,开展巡河工作。

谢商成一行先后深入三江镇西湖安置点、观音阁镇覃村池里湾安置点,详细了解安置点基础设施、施工人数、机械设备、现场组织、项目进度等情况,并对发现问题进行一一交办,要求立即整改到位。谢商成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前提下,坚守环保底线,杜绝乱采乱挖,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

就下阶段工作,谢商成要求,易地扶贫搬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战役,时间紧、任务重,绝不能有半点松懈和马虎。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标准,因地制宜,着眼长远、科学选址、合理规划,严格建设标准。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力度,项目经理、监理、安全员、质量员必须时刻在施工现场,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工。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施工力度,增加施工人员,上足机械设备,加班加点,全力推进。相关部门与乡镇要密切配合,加强督办,优化施工环境,完善基础设施,真正让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

当天,谢商成一行还到二都河麻阳水河段巡河,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交办。谢商成要求,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引导,让河流管理保护成为群众的自觉,在全社会共同营造关爱、珍惜、保护河流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26/481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