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文化执法局开展文化市场巡查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童慧 编辑:伍交才 2018-09-26 09: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童慧)9月份以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执法检查行动,加大文化市场巡查检查力度和频次,切实维护文化市场安全,取得良好成效。

    行动主要围绕网吧、KTV展开。一是严厉打击网吧在经营中存在的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未按实名登记核对上网人员信息等行为;二是严厉打击KTV未按规定擅自接纳未成年人、播放禁止类歌曲等问题;三是严厉打击文化市场中存在的经营单位证照不全等行为。执法人员还对上述单位的生产安全责任落实及环境卫生情况一并进行了严格督导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4人次,检查经营单位53家次。通过对全县文化市场的检查,大部分经营单位能够做到依法合规经营,对其中存在问题的个别经营单位,执法人员均当场进行依法处理。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童慧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26/481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