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溆浦县农业局 周康忠 作者: 周康忠 编辑:张礼俊 2018-09-30 09: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周康忠)针对今年中秋、国庆两节间隔时间近这一特点,溆浦县农业局从9月17日开始组织农产品质量安全股、检测中心、农环、植保、经作等专业站室对全县城镇蔬菜生产基地、时鲜水果生产基地、三品生产企业、农产品生产重点乡镇农资经营店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坚持捡打联动,重点检查企业生产档案记录、农业投入品仓储、标准化生产等情况,同时督促他们规范生产经营活动、严格落实企业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间隔期(休药期)制度。

检查组先后对长乐蔬菜基地、永华果业、长生农业、农丰种业门市部等22家企业进行了监督及现场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公司及企业要求按时限整改,保证两节期间的上市农产品的安全,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监督抽样,其中蔬菜98个样,水果12个样

来源:溆浦县农业局 周康忠

作者: 周康忠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