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环保局参加怀化市环境保护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显洋 编辑:彭丽丽 2018-09-30 17: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bc19b7dd-6587-4806-a635-299835b7ba8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贺显洋)9月29日至30日,2018年怀化市环境保护知识竞赛在怀化西南宾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4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为了响应好本次赛事,县环保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挑选3名队员组队参加此次竞赛,并要求选手熟悉掌握各项法律知识,做好充分的参赛准备。比赛中,通过初选淘汰赛、决赛的角逐,县环保局代表队脱颖而出,取得了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竞赛的内容是和环保工作息息相关的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及办法、政策、措施。还包括具体的环境监察执法、行政处罚等内容及案例分析。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显洋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30/530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