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玖玖房产杯”国庆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2018-10-09 23: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826b1313-d282-4c5c-9f94-901c5de9db0f.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粟旦)10月1日至4日,龙潭镇举办“玖玖房产杯”国庆篮球赛,来自全镇10支参赛代表队的队员们激情如火,斗志昂扬,给大家呈现出一场场精彩激烈的篮球大比拼。经过为期4天共计25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圭洞片代表队荣获比赛冠军。

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坚持原则,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全体参赛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运动场上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展示了各队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该镇负责人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各村、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获得锻炼身心健康的机会,提高了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主义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09/591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