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江镇:“红袖章”织密国庆期间安全网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宁 编辑:戴靓 2018-10-10 17: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严格值守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刘宁)国庆期间,三江镇镇村两级干部用“红袖章”织就安全防护网,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

为应对气温回升的晴好天气,三江镇党委、政府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制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人员、物资、装备等方面的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处置。护林员、林业站工作人员戴好红袖章开展宣传和巡逻,严防火源入山,守护绿水青山。

为确保其他方面的安全,三江镇安排专人在娄怀高速三江出口处值班,安排派出所民警、巡逻队员,每逢赶集日开展巡逻。在抢抓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扶贫公路建设的同时,确保在建项目的安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宁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0/591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