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综合市场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2018-10-11 10: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a6ad5de1-5680-429a-ab56-659fff4d6d1c.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粟旦)10月8日,龙潭镇党政领导调度综合市场建设,解决项目推进面临的各项困难。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龙潭镇狠抓小城镇建设,通过积极招商引资,采取“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方式与怀化道贞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开发协议。综合市场总投资1.3亿,于今年初动工建设。综合市场配备有农贸市场、商铺、步行街等。其中农贸市场分为3楼,实施功能分区,拟建设摊位430余个,建成后将满足于现有摸底的零散摊位,有效提升城镇品味,方便群众生活,彻底改变“有市无场、以路为市”的现状。目前,市场主体钢架建设已基本完成。

该镇党委书记姜立刚要求,施工单位要上足人力机械,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争取项目早建成,百姓早受益。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1/594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