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党政代表团来溆浦考察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18-10-11 17: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座谈会现场

image002.jpg

在舒新城故居调研“辞海精神”与文化自信

image003.jpg

考察雪峰山旅游雁鹅界古村落

本网讯(记者 邹康一)10月9日至10日,桂东县委书记谭建上带领桂东县党政代表团深入溆浦考察旅游产业发展。县委书记蒙汉,县领导杨廉喜、杨必军、熊水平、莫百生一同参加考察或座谈。

谭建上一行先后考察了雪峰山旅游穿岩山森林公园千里古寨、枫香瑶寨、雁鹅界古村落等旅游产业发展项目,参观了向警予同志故居和舒新城故居,调研了统溪河休闲小镇建设项目。大家边走边欣赏,边听边交流,从旅游产业规划、项目建设进度、文化旅游融合、资产管理方式等方面详细了解了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得知雪峰山旅游景区2014年才开始规划建设,现在各景点游人如织后,大家纷纷表示,溆浦依托旅游资源、民俗文化和交通优势,大力推进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成绩显著,探索出了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座谈会上,考察组与我县就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谭建上指出,溆浦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发展日新月异,让大家开了眼界、受到了启发。溆浦县委、县政府以发展旅游产业为重点,顶层设计高、规划引领强、文化挖掘深、项目推进快、舆论宣传好,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美名远扬,取得了工作成就,创造了发展经验。桂东是湖南首批全国全域旅游的示范区,是远近闻名的“养生天堂、避暑胜地”。桂东县委、县政府坚持“全景桂东、全域旅游、全民幸福”的发展理念,瞄准生态康养旅游产业,着力打造“桂东在高处、山水氧天下”旅游品牌。希望两县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共享优质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蒙汉说,桂东不仅自然生态好,政治生态也好;不仅地理位置海拔高,基层治理水平也高;不仅是人类最宜居的地方,也是百姓最幸福的地方。蒙汉表示,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特别注重旅游产业与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科技创新相融合,使其真正成为加快发展的经济增长点。溆浦和桂东两地一家亲,要常来常往,共同携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1/603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