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好得很!”

来源:溆浦红网 编辑:周磊 2018-10-12 08: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1539305174(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舒晓东)尽管窗外细雨蒙蒙,给这个大山深处的小村庄带来丝丝寒意,但在宽敞的村小学校活动室内,却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一浪高过一浪的服务热潮,让人感觉到一点也不冷!

10月8日,“十一”长假刚结束,桥江镇新田卫生院就紧锣密鼓地组织医务人员,一行8人,来到该镇灶坪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笔者看到,一拨又一拨的人群,按照顺序,量身高、称体重、量血压、测血糖、签协议,忙个不停,在场的贫困人口在一项项免费的服务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了卫生医疗机构带给他们的温暖和温馨。

灶坪村7组贫困人口邹文军,当他通过体检,得知自己的血压都正常时,他高兴地说:“现在我放心了,这样的签约服务真是好啊!”

有同样感受的不止他一人。灶坪村5组张再连,现年60岁,当她得知自己餐后血糖稳定在7.1的比值时,她发自肺腑地说:“现在政策真是好,家庭医生到门口。”

在这次桥江镇新田卫生院组织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中,共有120多名贫困人口参加,当场就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100余份。

桥江镇新田卫生院院长胡拥民对笔者说:“为确保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100%,我们以免费的体检服务为切入,扎实为贫困群众服好务,着力解决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问题。”

当签订完服务协议的贫困群众步出学校活动室的大门时,他们无不高兴地说:“这样的服务方便了我们,让我们在家门口有了自己的好医生,真是好得很啊!”


来源:溆浦红网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2/603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