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江镇白田村举行老协联谊汇演

来源:溆浦红网讯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8-10-13 09: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qiaojiang.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含羚)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老年事业健康发展,确保老龄工作开展取得实效,10月12日上午,桥江镇白田村举行老协联谊文艺汇演,村内20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镇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大力支持支、村两委工作,为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建言献策,积极作为。同时要求村党支部要发挥引领作用,高度重视老协工作,要把老协工作做为长期抓、经常抓的工作,引领老协工作长足发展。


来源:溆浦红网讯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2/604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