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庄镇:学好“新条例”、当好“新干部”

来源:低庄镇 编辑:彭丽丽 2018-10-15 09: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1a620d9b-2003-450d-ab8d-7bcb5d7afdc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邹求)为进一步加强镇村两级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力度,近日,低庄镇再次组织镇村两级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镇纪委书记易先成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举出真实案例,具体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他要求,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适应十八大以来新常态发展;要求各级干部一定要规范自身行为,守好纪律底线,杜绝贪污腐败思想,将权利装进制度的“笼子”里。

通过这次学习,深深的给各级干部敲响了警钟,大家表示,从这次学习认识到了纪律的严肃性,坚决在日后的工作中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来源:低庄镇

编辑:彭丽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