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残联检查指导我县残疾人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讯 编辑:彭丽丽 2018-10-15 09: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84587875-4d7b-4ccc-a4fe-976fe484ac62.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刘佳铭)10月10日,市残联吴富民副理事长来我县检查指导残疾人工作,县残联理事长黄果一同参加。

吴富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启聪康复中心,以及县人民医院正在建设的脑瘫康复中心,并与残疾人及各机构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就如何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和基础设施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检查中,吴富民对我县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残疾人机构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引进社会资源、借鉴优秀经验开展残疾人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来源:红网溆浦讯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5/604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