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摸底进度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红梅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0-15 15: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吴红梅)10月8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摸底进度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县经普办6个小组组长入户清查工作进度等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盯好平台数据,督促各乡镇加快摸底清查进度,对进度慢的乡镇要强化督促指导。二要做到沟通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各乡镇经普办主任沟通协调。三要核准核实,条块结合开展工作,核准核实入户清查的实际情况。四要严防虚报漏报,盯住发现的问题,严格把控,防止虚报漏报的情况出现。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红梅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5/613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