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调研组深入溆浦调研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8-10-16 09: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fayuan.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刘锡平一行深入溆浦就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调研。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远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礼、副主任杨日培及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锡平一行听取了县法院院长周世林的工作汇报,与法院相关负责人、人大代表等进行了认真座谈,深入了解县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就执行方式方法创新、执行队伍和机构建设、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应对措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探讨。

刘锡平对县法院执行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阶段执行工作,刘锡平指出,执行工作涉及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体现的是司法公正和权威,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执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推进执行工作的规范化建设;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行工作的质效;要完善执行联动,形成“破解执行难”整改活动;要加强普法宣传,营造良好的执行工作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5/613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