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江口镇召开食品经营户安全培训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8-10-16 09: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153959454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向花珍)为提高食品经营业户食品管理水平,10月15日上午,大江口镇组织辖区食品经营业户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议,该镇120多名食品经营户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中安食品安全培训机构老师到会授课,讲解了食品经营、食品流通操作规范及开启移动端微学习,全方位普及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和相关技能知识,强化食品经营户服务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

通过培训,强化了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管理的水平,从源头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为保障群众饮食安全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6/613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