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节,爱撒淘金坪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8-10-16 15: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IFQ1}IM5B43(S`Q6CBWD%0F.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欧阳建美)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5日,由市民政局、县民政局、淘金坪乡政府主办,市心理交流协会、淘金坪社工站承办的“重阳手牵手,爱暖夕阳红”社区活动在淘金坪敬老院举行。

活动在舞蹈《中国吉祥》中拉开帷幕,慷慨激情的《满江红》诗歌朗诵;花鼓戏《刘海砍樵》旋律欢快;双人舞《草原上的情哥哥》展现了舞者敏捷的身手和矫健的身姿;小品《帮困扶贫》在歌颂党的好政策的同时,让观众们乐的合不拢嘴。最后,活动在大合唱《大海航行靠剁手》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也表达了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新风貌。

活动中,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还为老人们进行了爱心义诊。社工们提前准备好了包饺子的食材,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并为敬老院的老人和周边群众送去1000余元节日慰问品。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6/625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