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消防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暨乡镇专职、志愿消防队成立会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彭丽丽 2018-10-17 11: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92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彭丽丽)10月16日,全县消防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暨乡镇专职、志愿消防队成立会召开。县领导田晓华、贺春鹏,县直相关单位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乡镇专职消防队及志愿消防队的通知》,学习了智慧消防系统和独立式感烟报警器使用方法,并发放了乡镇专职消防车。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晓华指出,一是充分肯定前段工作成效。通过不断加大投入,统筹建设,全县综合治理能力不断提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切实可控。二是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成立专门领导班子和工作队伍,实行分级管理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全力维护消防交通稳定形势。要强化隐患排查、队伍建设、紧急求援、宣传教育、智能监管等工作,维护全县和谐稳定发展大局。四是全力落实消防交通工作任务。按照《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书》和《全县消防工作责任状》任务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竭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6/625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