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卢峰镇一完小开展建队节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朱婷瑶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0-16 22: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5SM(@P{[{AEKNEQVEGNCTG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朱婷瑶)近日 ,卢峰镇一完小举行了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建队日主题活动!

全体起立!敬礼!出旗!在宣读了入队名单后,一年级的小同学们加入了少先队,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二——六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送上祝福。

随后,该校大队长带领所有新队员在队旗下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再一次回荡在校园!大队辅导员老师,还带领全体队员重温了少先队历史,引导少先队员们向榜样学习,希望队员们时刻牢记自己光荣的使命: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朱婷瑶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6/625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