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8-10-17 19: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活动现场

??3.jpg

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现场指导

??1.jpg

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溆浦站(记者 戴靓)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当天,我县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到场指导。

当天,县扶贫办、县易地搬迁联席办、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等18个县直行业扶贫单位在洛阳桥广场各自设立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易地扶贫搬迁相关政策、地质灾害防治等与脱贫攻坚息息相关的政策知识。

“今天帮家里人咨询了一些关于产业扶贫政策,不明白的都弄明白了,同时还了解到很多扶贫新政策,受益颇多。”前来咨询的张大爷告诉记者,他还拿了一些扶贫宣传资料准备带回去给家人、邻居看看,让大家都了解了解。

通过此次“扶贫日”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入了解了脱贫攻坚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人人关注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7/650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