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江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宁 编辑:戴靓 2018-10-18 15: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刘宁)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上午,三江镇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江镇负责人向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通报了今年以来三江镇的各项工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江事业发展的退休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热切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三江镇工作,为三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座谈会,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今后将会更加关心和支持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为三江镇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宁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8/677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