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江镇菜园村开展“情暖夕阳 爱在重阳”表彰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 罗含羚 编辑:戴靓 2018-10-18 15: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含羚)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10月17日,桥江镇菜园村开展“情暖夕阳 爱在重阳”表彰活动,让辖区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重阳节。

活动期间,对菜园村7名“三好老人”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和颁奖。获奖老人段德调感慨,“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我们老年人的日子越过越好,不仅生活上有保障,而且精神上有追求,我们老年人一定要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发挥余热,为社会的和谐进步发展作出我们老年人应有的贡献。”

通过重阳节开展活动,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导文明风尚,增加了群众尊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 罗含羚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8/677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