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江镇兴旺村:知青盛情漫故乡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2018-10-18 15: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含羚)50年前,一群知识青年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毛主席的号召,告别了都市,离开了亲人,来到桥江镇兴旺村插队落户,开始了一段风雨兼程的特殊历练,度过了一段激情燃烧的难忘岁月。时隔50年,10月15日,桥江镇兴旺村组织开展以“知青盛情漫故乡”为主题的知青返乡“五十周年”庆祝活动。返乡知青,镇村干部、父老乡亲约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兴旺村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兴旺百姓的共同努力,兴旺村是我们的第二故乡,能看到家乡这些年发展变化一日千里,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红火,我们都很高兴,我们会一直将兴旺当做我们的家乡,也会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帮助和支持家乡的发展。”知青代表王修铁说。

该镇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老知青们当年背井离乡为桥江镇所作的贡献。本次回乡活动使老知青们和父老乡亲的感情更深厚了,也希望他们能经常回来走一走、看一看,为“第二故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8/677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