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热心城管帮助走失儿童回家

来源:溆浦红网 编辑:张礼俊 2018-10-18 11: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014151710副本.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向昕)城管执法队员在城北大盛步行街路段工作巡查中,帮助一位走失女孩找到家人,让家人得已团聚,城管队员的举动获得市民点赞。

15日下午4点半左右,正是幼儿园放学高峰时段,城东中队城管执法队员在大盛步行街(步行街内开设有两家幼儿园)附近规范市场秩序时,发现一穿红衣小女孩在人群中间哭泣,边哭边喊着“奶奶,奶奶”。城管队员立即上前去询问情况,小女孩说她是楚娃幼儿园中班的学生,奶奶接她放学的,爷爷接姐姐去了,边走边玩,结果找不着奶奶了,说着说着又哭起来,城管队员舒惠一边安慰小女孩一边报警,并安排其他三名队员到附近沿街寻找女孩家人,在步行街路口处看到一位大爷牵着一小女孩神情紧张地在寻找着什么,他们立即上前询问,这位大爷正是在找他走丢的小孙女,奶奶在另外路口找寻,证实了具体身份后,城管队员将爷爷带到小女孩身边,小女孩见到爷爷和姐姐,立即跑上前抱着姐姐不放,大爷则激动地握着城管队员的手说不出话来,城管队员的行为迎来过往路人的一片掌声。

平凡的工作,细心的呵护,城管工作的本质就是服务于民,在繁忙工作中助人为乐,护送孩子回家这一善举不仅是城市文明的一个缩影,也为社会弘扬了“城管正能量”!

来源:溆浦红网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8/677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