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城管执法大队假期处置 焚烧垃圾违法案件

来源:溆浦红网 编辑:张礼俊 2018-10-18 11: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向昕)国庆长假,溆浦城管执法队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城管执法大队及时处置一起随意焚烧垃圾违法案件,有效地消除事故安全隐患,守护了国庆假日的喜庆祥和。

10月2日下午五时,执法大队渣土办接到群众投诉,有人在张家桥变电站旁焚烧垃圾,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焚烧的橡胶味恶臭熏天,黑烟滚滚,执法人员采取强制措施,责令当事人马上停止违法行为,并迅速将烟火完全熄灭。据调查,此案件是因一家施工队工人丢弃烟头点燃周边茅草,引燃了堆放场内的废旧电表箱及垃圾造成的事件。城管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做了严肃地批评教育,并依据法律法规做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此次事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胡尚华表示,今后还需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宣传,让更多的市民群众懂法、守法,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

来源:溆浦红网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8/677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