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情况全部完成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刘小玲 编辑:戴靓 2018-10-19 10: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刘小玲)根据县委统一部署,7月9日-9月5日,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对县人社局、县城乡医保中心、县农业局、县文体旅游局、县经信局、县商粮局、县卫计局等七个扶贫职能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和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巡察。10月16日-10月17日,各巡察组向上述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县领导王巧兰、向玉超及其他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参加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会并讲话。

会议反馈了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巡察反馈问题,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强化问题导向,做到件件有着落、项项有回音、条条都整改;落实“两个责任”,做到诚恳认领、认真研究、彻底整改;堵塞制度漏洞,做到依规依纪依法管人,管事,管财,确保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正视问题,强化责任抓整改;举一反三,对照自查抓整改;建章立制,持续深化抓整改,以巡察为契机,用好政治体检结果,更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刘小玲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9/694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