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斗溪镇:马力全开,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孙琳琳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0-19 11: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孙琳琳)“拓宽硬化的路就快通了,以后开车会车再不像之前那么困难了。”“之前下雨天出门真是恼火,满脚都是泥,现在好了,出了家门就是硬化路。”眼看着村里的公路就要硬化完工,老百姓聚在一起,喜谈村里的巨大变化。

一年来,北斗溪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六大清零”行动要求,采取“一天一跟进,一周一排名”的方式,明确专人督办,严格考核兑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据了解,全镇21户贫困户的饮水工程,通过“以奖代建”方式,全面实施,预计十月底将全部完工;辖区内农网改造回春村等8个村已完成接管,其他村进度正在紧紧跟进;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已全部完成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公路建设、危房改造等项目工地热火朝天、加班加点,抓进度、督质量、防安全,镇村合力,马力全开。

面对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北斗溪镇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攻坚克难;带着“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砥砺前行,努力作答出一张让老百姓满意幸福的答卷。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孙琳琳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9/694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