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蒙镇:九九重阳节 共话谋发展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8-10-19 17: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雷梦云)“感谢镇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这次回来我们感受到了镇里的新变化、新发展,思蒙一天比一天好……”10月17日上午,思蒙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庆重阳座谈会,老干部们欢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共话思蒙发展。

座谈会上,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介绍了全镇2018年以来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为思蒙小城镇建设、民生实事、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纷纷表示,近年来思蒙镇的发展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思蒙镇的发展打开了新局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为思蒙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易长生表示,思蒙如今发展的大好局面,得益于历届党委、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也与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密不可分。镇党委、政府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老干部政策,始终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退岗不褪色、退休不退热”的光荣传统,多进言、勤指点、献良策,共同把思蒙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9/695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