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97名新招录公务员奔赴新岗位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8-10-23 11: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95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10月19日,我县召开2018年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分配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巧兰,县人社局、各乡镇相关负责人、97名新考录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前,王巧兰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录用公务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上,王巧兰介绍了溆浦的基本情况,对新录用乡镇公务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信守誓言,践行承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名绝对忠诚的公务员。二要尽快转换角色。要熟悉溆浦方言和风俗习惯,尽快完成从“外地人”到“本地人”的角色转换;要严守工作纪律,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公务员”的身份转换;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尽快完成从“职场新人”到“业务行家”的转换。三要提升实践能力。作为年轻干部,要主动接受吃劲岗位、重要岗位的磨练,多“墩墩苗”,从一线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快速健康成长。四要始终心系群众。要以群众的语言说话,倾听群众的呼声,真心对待群众。

会议还宣布了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分配方案,详细讲解了录用报道、入编申请、核定工资和工资登记发放、补充档案材料等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新考录公务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19/695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