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测评调度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8-10-23 11: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ebd6bcef-fe39-450a-acf8-8a86c8eea22b.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10月22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测评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副县长舒畅,县直相关单位及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下阶段工作,杨廉喜指出,一要再总结,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继续发扬蛮拼精神,一鼓作气,将文明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二要再动员,再冲刺。各级各部门要传达好会议部署要求,规范窗口服务和经营行为,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齐抓共管、有条不紊”。三要再明责,再过关。各职能单位必须要对照指标任务,定岗定位定点定责,全面查漏补缺,全面督查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行动上落实又落细,确保不出差错、不拖后腿,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22/695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