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赴市直单位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怀化新闻网 作者:龚彦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0-24 09: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新闻网讯 10月23日,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组长杨学成率督导组对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部分案件线索台账进行了检查。督导组对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

在市纪委监委督查时,杨学成指出,市纪委监委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监督,落实好扫黑除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进一步形成合力,不断加强与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协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强化办案,形成对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查处和摧“网”毁“伞”的高压态势,向社会发出执纪执法必严、扫黑除恶务尽的强烈信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市委组织部督查时,杨学成要求,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加大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力度,着力解决一些农村基层党组织弱化问题,选优配强村党支部班子,最大限度地把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力量、组织功能转化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力量。

省督导组其他成员还对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土资源局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本报记者 龚彦)


来源: 怀化新闻网

作者:龚彦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