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自宁波的150万爱心物资将在我县陆续发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俞朝辉 周丽丽 杨超 黄未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0-24 15: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z.jpg

爱心物资发放现场

z1.jpg

“支教奶奶”周秀芳为学生换上新鞋

z2.jpg

学生领取爱心物资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俞朝辉 周丽丽 杨超 黄未)情暖溆浦,爱意融融。10月23日,刚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的周秀芳老师和她的爱心搭档孙绍富一同启程,再次赶赴溆浦。24日上午,由宁波北仑海关慈善工作站捐赠给周秀芳爱心工作室的一批价值150万元的爱心物资将会分发到我县的各个学校,分发到需要的学生手中。

笔者在分发现场看到,爱心物资包括衣物、鞋子、文体用品等等。“这批爱心物资主要是鞋子多一点,还有足球和布匹,那边还有其他的一些物资,物资还是种类比较多的,都已经分门别类放好了,准备分发给这里的25个乡镇,每个乡镇都要分发下去,他们的老师都已经过来了。”宁波爱心人士孙绍富介绍道。

“十分感谢我们宁波的周奶奶爱心团队给溆浦资助这么多物资,这批物资来了以后,我们县里会分发到学校,到学生手中,而且特别是边远地区的学校。”县关工委主任田建生充满感激的说道。

之后,笔者跟随来到了爱心物资分发的其中一个就近的学校——凯文中学。一进校门,周奶奶就急着寻找那位穿着拖鞋的学生,并且给他换上了一双合脚的运动鞋。周奶奶说:“都是孩子们最需要的冬天的鞋子,这些鞋子今天发下去,他们马上就可以穿了。”“穿了刚好,好舒服,好轻松。要感谢周奶奶,不不,还要感谢所有宁波好人。”凯文中学学生谢吉淼开心地说道。

在凯文中学,周奶奶和孙院长将带过来的200双鞋子一一分发给困难学生。据了解,之后全部爱心物资将陆续分发到各乡镇学校学校的孩子们手中。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俞朝辉 周丽丽 杨超 黄未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24/711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