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主要媒体齐聚溆浦采访北斗溪镇党委书记梁金华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彭丽丽 2018-10-27 14: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召开媒体介绍会

中央电视台记者与梁金华交流

在宝山村拍摄梁金华走访贫困户

人民日报记者与周秀芳老师交流

红网溆浦讯(记者 彭丽丽)10月24日至25日,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齐聚北斗溪镇,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深入采写北斗溪镇党委书记梁金华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刘婷婷,省新闻中心办公室主任科员朱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身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必军一同参加。

采访期间,采访团一行先后到茅坡村桐林片弘盛希望小学、松林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宝山村、九溪江中心小学、坪溪村开展深入细致的采访,并通过与师生、群众以及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充分挖掘她对这片热土带来的影响与改变,用镜头与文字记录下“花瑶妹”的执着与坚守。

吴刚是宝山村二组村民,家庭贫困。自镇里推行封山育林,大力发展产业以来,梁金华多次上门鼓励他自主发展产业,在梁书记的指导与帮助的下,他开始种植茶叶。“多亏了梁书记的关心与帮助,让我现在既搬进了新家,又能在家门口就业,现在每年收入至少六七万,比原来在外面打工强多了。”吴刚在接受中央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发出感慨。

“梁书记非常关心留守儿童,为了让我们能够长期留下来,一有时间就过来看我,给我扫地、铺床、洗衣服,每逢节日,担心我一个人感到孤独,她就带着爱人和孩子来村里陪我过节,让我感到十分温暖。”周秀芳老师在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时说道。

通过此次采访,采访团记者们纷纷表示,梁金华书记在工作中体现出的激情与担当令人十分敬佩,是广大基层干部当中当之无愧的先进典型。采访结束后,他们将用镜头与笔触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报道,力求真实、全面地展示出梁金华书记默默耕耘和忘我奉献的精神,激励广大基层干部主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26/712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