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众筹结硕果 北斗溪镇红花村希望小学建成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8-10-27 13: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bfe4593d-30f0-49c9-bf02-674668a21d3f.jpg

159d1d04-14bd-4ad2-9e15-33bc9904573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吴海霞 马细连 5000余名爱心网友的众筹结出硕果。1026日上午,溆浦县北斗溪镇红花鄞州姬存希希望小学落成,这是刚刚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支教奶奶周秀芳捐建落成的第17所希望小学,也是由她组织发起,通过善园网向全社会众筹的一所特殊的希望小学。

据悉,为完成周秀芳老师和红花村小学学生们的心愿,今年六一节前,5000余名网友在76小时内爱心接力,完成55万余元的善款募集,其中鄞州一家爱心企业建立的存希公益慈善基金捐献22万余元。

该希望小学于今年7月奠基开工,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两层楼,有4间教室,并配有学生食堂、教师寝室和图书室等。落成后,原先在村委会办公楼借读的20多个学生,终于可以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室里学习了。

 “为红花村造一所希望小学,我也盼了好几年了,这是村里两位80多岁的老人一直在拜托我的事,也是红花村小学的学生在写给我的信里的心愿,今天终于实现了。感谢所有参与众筹的5000余名好人,是你们的爱心给山区孩子带来了希望,也让村民们终于不用为孩子读书路途遥远而担心了。学校落成仪式现场,周秀芳激动地说。

这是北斗溪镇的又一所新学校,北斗溪镇党委书记梁金华表示,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感谢,红花村希望小学建设得很漂亮,村里的孩子们看到这么好的学校,别提有多开心:真的非常感谢周秀芳老师和她的爱心团队,感谢爱心网友们,祝好人一生平安!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27/713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