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政协2018年度集中民主评议大会召开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戴靓 编辑:周晓鹏 2018-10-27 08: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10月26日,县政协2018年度集中民主评议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讲话。县政协主席谌贻平主持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向县政协常委会作了述职汇报。县政协评议组分别进行了公开评议,公众代表发表了评议意见,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就被评单位进行了测评。县农业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被评为县政协民主评议满意单位。

谢商成指出,一要充分肯定评议成效。县政协及评议组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对被评议单位的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核实和评议,并广泛听取、收集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有效促进了全县农业农村和城市管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二要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受评单位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改进不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发展。三要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工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充分发挥民主评议的积极效应。以务实高效的行动,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溆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民主评议工作,谌贻平要求,在政治意识上,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政协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把接受政协的民主评议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法定职责。在责任担当上,县政协常委及委员要敢于监督、勇于建言。在工作干劲上,各级各部门要把民主评议作为促进自身工作的一个重要途径,做到真心欢迎评议,真正配合评议。在能力水平上,参与评议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民主评议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被评单位要用心履职、积极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政协的民主评议。在认识态度上,被评单位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用整改的成效检验工作的态度。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戴靓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29/713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