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残疾人获评2018年湖南省阳光致富带头人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2018-10-29 09: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07d3a4f2-156c-425a-8f66-1b8a440b3c0b.jpg

近日,由湖南省残联、湖南省扶贫办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湖南省“百名阳光致富带头人”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我县肢残人杨同强、陆家稳获此殊荣。

陆家稳是虎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杨同强是华兴福利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作为我县优秀残疾人代表,身残志坚,大力发展当地种养殖,积极带动当地发展产业。同时,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免费提供种养殖技术和种苗带领残疾人和贫困户脱贫致富,受到当地村民一致称赞。

据了解,阳光致富示范户、阳光致富带头人评选活动是省残联、省扶贫办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而开展的扶贫扶志活动,希望通过树立一批可学可比、可信可鉴的“阳光致富示范户”、“阳光致富带头人”先进典型,激发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树立“自强自立可敬、自主脱贫光荣”的鲜明导向,动员更多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29/713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