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环保局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2018-10-29 09: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贺显洋)近日,县环保局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省环保督察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部署调度会议,县环保局局长阳中宇、副局长张在科、所有股室、站队长及全县范围内36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当前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省环保督察交办件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彻底问题逐一交办。

会上,阳中宇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落实相关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企业必须积极配合,认真自查,采取措施,立行立改。

据悉,继去年的中央环保督察、今年上半年的省环保督察以来,10月24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将进驻湖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察“回头看”,对历次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进行督办核查,并将直接下到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核实。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29/713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