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深入会同、通道开展督导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龚彦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0-29 10: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深入会同、通道开展督导

怀化新闻网讯 10月26日至27日,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杨学成率队先后深入会同、通道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采取实地察看、个别谈话、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问卷调查、随机抽检等方式进行。

在会同督导时,督导组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部分扫黑除恶重点成员单位、乡镇及行政村负责人进行了分组谈话,全面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督导组对会同县在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一案三查”制,既查办黑恶势力,又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同时查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的监管责任,全面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在通道督导时,督导组与该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扫黑办、政法系统等部门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分组谈话。督导组对通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该县认识不够、成效不明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摸排打击,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要求,深挖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强化协调配合,充分发挥相关部门职能作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和基层“拍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本报记者 龚彦)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龚彦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