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蒙镇召开脱贫攻坚尽锐出战暨“六大清零”验收交卷工作落实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8-10-29 12: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66458f78-755d-49a8-8066-2b6f3364bd2a.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雷梦云)10月26日,思蒙镇召开脱贫攻坚尽锐出战暨“六大清零”验收交卷工作落实会。县委党校校长肖育民、该镇镇村两级干部、扶贫工作队队长队员以及镇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脱贫攻坚尽锐出战暨“六大清零”验收交卷动员大会、全县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思蒙镇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体系》,安排部署了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回头看”、六大清零、易地扶贫搬迁验收交卷、贫困村出列等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把握重点、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对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部署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就如何落实好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肖育民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抓整改;二是分清责任,人人负责抓整改;三是狠抓落实,攻城拔寨抓整改;四是军令如山,伤筋动骨抓整改。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29/713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