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井镇举行易地扶贫搬迁长潭安置点分房现场会

来源:双井镇 编辑:张礼俊 2018-10-29 15: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dd.jpg

分房会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舒巾晏)10月28日上午10点,双井镇举行易地扶贫搬迁长潭安置点分房现场会。本次会议由镇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154户易地搬迁户参加了分房会,镇党委书记贺德海到场指导。

在接到分房通知后,贫困户一大早就来到了镇政府等候。会议首先介绍了长潭安置点基本情况,宣布了分房原则和方案。贺德海对分房工作及贫困户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分房要坚持公平公正,不得拉关系走后门选房;二要遵循抽签原则,一经抽定房号,不得更改;三是贫困户要相信党和政府,要让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随后贫困户通过抽签方式确定自己的房号,分房结果当场公布,对抽签结果进行拍照、签字、按手印确认,镇纪委全程监督。大会井然有序,个个脸上挂满了笑容。

据悉,长潭安置点项目由湖南省建工集团设计建造,计划于年底竣工。本安置点共7种户型、29栋房子,可供154户548人入住。



来源:双井镇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