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培”送培到县活动在溆浦举行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谢邵阳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0-29 15: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本网讯(通讯员 谢邵阳)27日至28日,国培计划2018)湖南省中小学国学“送培到县”项目活动在溆浦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教师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在师德巡讲报告会上,来自湘潭市火炬教育集团的杨水平老师、汨罗市教师发展中心的熊擎宇老师,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的点点滴滴,让现场所有教师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来自湖南师大附中的黄月初老师在巡讲现场就如何利用国学经典加强师德建设进行了专业指导。

随后一天半的国学经典培训,送培团队采取“师德巡讲、同题异构、互动研讨、专家讲座”的培训模式,以溆浦一中、教师进修学校、警予学校为现场,对参训教师分学段进行了集中培训。其中包括6堂名师送课、6堂专家评课讲座,以及我县骨干教师6堂展示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谢邵阳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29/716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