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斗溪镇:内外兼修,助力“三城同创”

来源:红网 作者:孙琳琳 编辑:网站值班 2018-10-29 15: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孙琳琳)“扫遍大街小巷,不留一处卫生死角。”这是北斗溪镇光明村环卫工人邓必军一直对自己的要求。自“三城同创”开展以来,北斗溪镇干群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卫生清扫和保护中。“每天早起十分钟,房前屋后扫一通。”“只有保持自家房前屋后的环境清爽,才能配得上这么美的绿水青山和花瑶建筑。”环境好了,精气神更足了,村民喜笑颜开。

北斗溪镇在推进“六大清零”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加强辖区环境卫生的整治,按照“随时督查、当场通报、立行立改”的工作方法,将环卫工作纳入村级目标考核,下大力气抓宣传、抓整改、抓保护,全镇刮起一股“爱卫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乡村振兴,北斗溪镇通过开展“好婆媳”评比、设立群众服务组织、开展爱心活动等方式,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孙琳琳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29/716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