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雷文录 编辑:周晓鹏 2018-10-30 09: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LWL_0166.jpg

2.jpg

溆浦红网讯(通讯员 雷文录)10月24日,2018年溆浦县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在二中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开幕式,来自来全县各行各业的近30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韩学连出席。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韩学连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随着我县体育事业的莲勃发展,羽毛球运动作为广大职工喜爱的运动项目备受青睐,参与者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我县体育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举办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是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倡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调动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健身运动积极性的体现,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也为了进一步推广科学体育健身方法,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培养职工群众敢打敢拼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我们相信,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对于增强职工群众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激发职工群众的工作干劲必将起到积极有益的促进作用。

本次比赛是由县总工会、县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羽毛球协会协办,大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桂平市世冠运动休闲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提供赞助。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雷文录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0/30/716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