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干太深入溆浦调研档案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赵行莲 编辑:伍交才 2018-11-01 08: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556515018759393970.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赵行莲)10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干太深入溆浦调研档案行政执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刘锡平,市档案局局长熊平,县领导马源、杨日培一同参加。

张干太一行现场查看了县烟草局档案室、县审计局档案室和县档案馆,并对县综合档案馆项目的建设进行现场调度。张干太指出,档案管理是一项很重要的基础管理工作,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并将立档单位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全县绩效考核内容。档案部门要依法履职,依法依规执法,把档案法律法规宣传到位,切实做好档案的抢救修复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汇报了全县档案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赵行莲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01/720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