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公布环境保护问题举报投诉电话的公告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8-11-01 08: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前,全县各级各部门正在开展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解决了一批历史遗留环境问题和环境矛盾纠纷,县域环境整治有序推进,矿山、河道、砖瓦窑等行业非法生产和企业环境污染得到有效控制。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抓好我县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决定公开设立溆浦县环境保护问题举报投诉电话,接受全县广大群众的举报投诉,知情人也可到县环保局当面举报。


    举报投诉电话设在县环保局,由专人负责值班接听。凡举报投诉的环境问题,在有关部门核查办理后,将处理措施和落实情况及时回复举报投诉人。


    举报投诉电话:0745-3224935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

    特此公告。
                                               溆浦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2018年11月1日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01/720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