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峰镇:拆除危房除隐患 心系群众保平安

来源:卢峰镇 编辑:彭丽丽 2018-11-05 09: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dc23a303-a55a-45f3-b8dc-64b58b1399d1.jpg

危房拆除中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韩丹) 近日,有网友反映“溆浦县灵翠山公园南坡原铁路职工宿舍危房仍住有人,存在安全隐患并影响公园美观”,对此,卢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镇安监站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据了解,原铁路职工宿舍危房建筑有2栋,居住了3户15人,该宿舍由于年久失修,主要受力构件难以满足承载力的要求,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安监站多次深入现场宣传动员住户搬离,同时积极与铁路部门协调拆迁事宜。在各方的努力配合下,所有住户于2018年10月22日全部搬离,另租房屋居住,危房也于10月27日成功拆除,彻底解决了老旧危房可能造成的安全问题,为居民进出灵翠山公园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来源:卢峰镇

编辑:彭丽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