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峰镇下里街多处违法超层建筑被依法拆除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8-11-07 15: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chaiwei.jpg

拆违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11月6日,副县长舒畅带领县城管执法大队、卢峰镇等单位人员,对卢峰镇下里街多处违法超层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了解,违建户未经任何部门批准擅自升层违建,执法人员多次现场巡查与当事人进行沟通,要求自行拆除,但当事人心存侥幸,拒不配合,仍在执法空隙进行违法抢建。

当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采取措施,组织力量,依法对建筑的违法超层部分进行强制拆除,以实际行动打消了附近居民跟风升层违建念头。

下阶段,对未批先建、批少建多等违法现象,县委、县政府将采取铁腕措施,确保实现违法建筑全拆除、不反弹的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07/733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