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爱暖人心,和善一家亲”慰问帮扶活动走进淘金坪乡乡门村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2018-11-07 15: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欧阳建美 舒园)11月5日,由市民政局、县民政局主办,市心理交流协会承办,市慈和健康服务中心协办的“慈爱暖人心,和善一家亲”为主题的慰问帮扶活动在淘金坪乡乡门村广场举行。

活动前期,社工从服务对象实际需求出发,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发动社会爱心企业---市慈和健康服务中心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伊始,市心理交流协会、市慈和健康服务中心代表分别致辞。爱心企业慈和健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淘金坪乡门村60余名在场老人进行了视力筛查。同时为有老花眼视力问题的47名老人每人赠送一副多动能抗疲劳老花镜,总价值14000余元。同时,还为淘金坪乡6户贫困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物资。

捐赠仪式结束后,市心理交流协会的社工和市慈和健康服务中心的员工还对乡门村贫困户进行了实地走访。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07/733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