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峰镇脱贫攻坚协同作战誓师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伍交才 2018-11-07 23: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88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11月7日,卢峰镇脱贫攻坚协同作战誓师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蒙汉到会指导。联镇县领导李波安排工作。驻村帮扶单位、行业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结对帮扶责任人和镇村干部参加。

蒙汉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期,必须尽锐出战、协同作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尽锐出战暨“六大清零”验收交卷动员大会精神,确保所有帮扶干部投入脱贫攻坚,所有贫困人口得到结对帮扶,所有贫困户不漏评不错退,所有问题整改清零,所有村组和农户家庭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要明确作战目标。把贫困户脱贫“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村出列“一个确保、两个完善”作为作战目标,认真抓好入户走访、精准帮扶、政策落实、产业发展、项目验收等工作,确保贫困户顺利脱贫,贫困村按时出列,贫困县成功摘帽。要把握作战时间。全面把握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这一时间节点,对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算好时间账,倒排任务表,一村一村落实政策,一户一户帮扶到位,一项一项验收过关。要集结作战队伍。联乡县级领导要集结乡镇党委政府、后盾帮扶单位、行业扶贫部门、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责任人的力量,把作战队伍开到脱贫最前沿、帮扶第一线、项目主战场,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并肩作战、协同作战。要掌握作战方法。按照“准、细、实、硬”的作战方法,挨家挨户问,一项一项查,一笔一笔算,对存在问题一个一个整改清零,确保脱贫结果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算、经得起查、经得起评。要强化作战保障。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包干、质量标准、政策支撑、信息共享、督察督办、追责问责”六大责任体系,为党员干部奋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人员、经费、项目、舆论、纪律等方面的保障。

会议通报了卢峰镇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宣读了脱贫攻坚有关纪律规定。部分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镇政府包村干部、结对帮扶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DSC_4948.jpg

卢峰镇桐木坨村党支部书记向阳作表态发言

DSC_4955.jpg

卢峰镇红远村党支部书记宋小四作表态发言

DSC_4960.jpg

县执法大队驻雷锋山村工作队长刘建光作表态发言

DSC_4969.jpg

卢峰镇副镇长龚振华作表态发言

DSC_4988.jpg

县市场服务中心主任陈勇作表态发言

DSC_4993.jpg

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项晓雁作表态发言

DSC_4998.jpg

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单海文作表态发言

DSC_5004.jpg

县住建局局长扶运长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07/733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