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均坪镇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讲红色故事比赛

来源:原创 作者:伍兴均 编辑:刘法兰 2018-11-08 09: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老解放军战士蔡昌友讲红色故事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伍兴均)11月6日,初冬的寒意挡不住内心涌动的热情,在均坪镇政府大礼堂内,九十高龄的老解放军战士蔡昌友老人,精神矍铄地坐在主席台上,向人们讲述志愿军抗美援朝英勇战斗的故事。

这是均坪镇“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百老千童讲红色故事比赛决赛现场的一幕。该活动由均坪镇关工委发起,共分为镇中学、镇小学、镇政府三个赛场,有40余名选手参加了角逐。选手和观众在欣赏红色故事的同时,自身也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先烈英雄事迹,对先辈们的崇敬之情由然而生,也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只有珍惜机遇,努力工作,才对得起先辈们无私无畏的付出。

据悉,均坪镇关工委致力于关心下一代工作,从关心学生生活起居,到帮助学生身心健康,做了大量工作。该镇关工委专职副主任、一号老头向延忠介绍说,该镇将利用各村综合服务平台建成之机,真正完善各村关工委工作阵地、配齐配强工作班子、扎实抓好各项活动,切实搞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党政分忧,为群众造福。


来源:原创

作者:伍兴均

编辑:刘法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