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2018级农民大学生首次面授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谢邵阳 编辑:网站采编 2018-11-08 20: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SI(9%8Q5]LT{I6)ZBA]QPVJ??.jpg

面授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谢邵阳)溆浦县2018级农民大学生首次面授于11月6日至7日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00名农民大学生参加了此次面授。

   在两天的时间里,学员们先后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信息技术应用》、《农村政策法规》、《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等课程,并接受了专业教师网上学习、考试的操作指导。

据了解,我县“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从2015年秋季开始实施的。专业主要是农村行政管理,学制两年半。学员主要是村支两委班子成员、村后备干部、中共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学依据省、市电大的安排和农村工作特点,采取网上辅导、集中面授、小组活动、现场指导等形式进行。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谢邵阳

编辑:网站采编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11/08/743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